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跳跃大搜查线3》记者会 主打朋友与生存(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姬忠鹏
2010年02月25日11:37
演员导演合影
织田裕二
织田裕二
小栗旬

  “演技派男星”织田裕二主演的人气系列电影《跳跃大搜查线》第三部电影版《跳跃大搜查线3》(导演本广克行)目前正在热拍。2月23日,片方在东京台场召开制作报告记者会,包括织田在内,小栗旬、内田有纪、深津绘里、柳叶敏郎、伊藤淳史等新旧演员阵容悉数亮相。

  扮演核心人物青岛刑警的织田裕二表示,第3部的主题为“朋友与生存”,希望向观众传达在观影后,幸福之感油然而生。据了解,在前两部电影版中,都有演员在拍摄时受伤,对此织田爆料:“在第3部的拍摄现场同样充满了血迹!”干脆利落的发言,令人对剧情充满期待。

  第3部电影版的名称定为《跳跃大搜查线3:伙计们解放了!》,是2003年上映的第2部《跳跃大搜查线2:封锁彩虹桥》的续集,当年上映的第2部电影版曾创下日本真人电影票房之最,观影人数超过1260万,票房收入共计173.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14亿),这一纪录至今还未被打破。

  在第三部中,织田扮演的青岛刑警将升职成为一名警视厅湾岸署刑事课强行犯系的系长,在搬进新警署之前的3天里,共解决8起袭击警署事件的故事。

  首次与织田裕二搭档的小栗旬,在片中扮演一名精英刑警,协助织田扮演的青岛刑警破案的角色。小栗表示参与到该片的拍摄中非常荣幸,尤其能与青岛刑警演对手戏,更让他感到无比光荣。而曾在12年前的日剧版中扮演一名小女警的内田有纪感慨道:“此次能够扮演青岛警官的手下,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影片《跳跃大搜查线3》已于2010年1月开机,目前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的拍摄工作,预计2010年7月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