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加盟王力宏导演处女作 曾轶可触电还秀绵羊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5日11:16
刘亦菲(左)与曾轶可在拍戏现场
刘亦菲(左)与曾轶可在拍戏现场

  近日,有上海网友在论坛发帖称,看到了王力宏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华东政法大学拍摄电影《玩转大明星》,而且还发现了去年饱受争议的快女曾轶可的身影,网友们还贴了一组照片。稍后,记者从王力宏经纪人和上海的同行处了解到,这部戏其实是王力宏的导演处女作。

  据知情人透露,曾轶可在片中因为饰演的是民乐系的学生,在曝光的现场图片中也出现了一把吉他,所以在《玩转大明星》中,观众应该能欣赏到曾轶可独特的绵羊音。不过有王力宏的粉丝们在看过影片的剧情后直呼雷人,也都疾呼王力宏在拍摄时修改剧情,千万别毁了他在粉丝们心目中的形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