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邓丽君珍贵影像 将“现身”中山音乐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5日10:05

  本报讯 为纪念邓丽君逝世15周年,中山公园音乐堂将于3月8日举办“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盛燕演唱的30多首邓丽君经典歌曲中有十几首为新加演曲目。此外,为达到最完美的效果,现场还将利用多媒体同步播放由“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提供的邓丽君生前演出、生活的珍贵影像,其中许多都是以往从未向外界公布的生动画面,引领观众在歌声中睹物思人。伴奏方面,上海影乐轻音乐团将在原有电子设备配置的基础上又添置了一组管弦乐,首次尝试交响乐与电子乐器组合,以期达到独树一帜的演出效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