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婧BY2后台大秀美腿 林俊杰直呼要流鼻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09:03
by2和张婧
by2和张婧

  唱作天王林俊杰、青春美少女组合BY2、创作才女张婧在大年初一亮相北京春晚,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表演的盛宴,并在虎年初始献上真挚的祝福。近日,三人在录制某节目的后台大秀美腿,让同一艺人化妆休息室的林俊杰直呼要流鼻血。

  当日,海蝶艺人林俊杰、BY2、张婧三组艺人身着华丽的服饰参加表演,在演出后台,大家还一起合拍搞笑照片留念。张婧一套华丽的小礼服和by2姐妹花的超短小晚装搏得在场人的一致夸赞,三个小女生更是扮起小性感,大秀美腿。让整个休息室笑声不断。连工作人员也赞不绝口:“很像芭比娃娃,三个身材一个比一个好!”

  此照片也被网友放到论坛并且引起热议,有网友跟帖:三人的身材都很棒,张婧更可以与号称“九头身”的吴佩慈有的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