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三太太陈婉珍透露:赌王何鸿燊可以出院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东东
2010年02月25日08:19
三太太陈婉珍透露赌王将会多次进出医院,以便适应家居生活
三太太陈婉珍透露赌王将会多次进出医院,以便适应家居生活
赌王去年7月在家中跌倒后,一直留院,至今已半年
赌王去年7月在家中跌倒后,一直留院,至今已半年
何超雄独自来医院
何超雄独自来医院
二太太蓝琼缨抵达医院协商赌王出院大计
二太太蓝琼缨抵达医院协商赌王出院大计

  信息时报讯 赌王何鸿燊康复进度不俗,有望日内出院。三太太陈婉珍前日透露赌王已经可以出院了,但未来仍要多次进出医院,直到稳定适应家居生活为止,家中更请了三个看护助阵。

  四房子女避碰面尴尬

  赌王目前仍在医院休养,各方子女轮流探望却稀有碰面,前日长房的何超雄独自来医院探望父亲,大约下午3时多离开医院。5时许,二太太蓝琼缨抵达医院与医生协商赌王出院大计。大约傍晚6时多,何超琼及何超凤来医院探父亲。

  三太太陈婉珍前日则选择早上探望赌王,之后就出席新春团拜活动,她说:“赌王已经可以出院了,只是什么时候出院的问题,家里完全准备好了。医生陆续放假回来,再等全家人一齐开会决定出院日期,应该不用一个月。到时就回几天家又回几天医院,等赌王习惯,多回几次,就可以真正回家了。”她又说赌王家中已做好防滑措施及聘请三个特护,保证有足够人手。

  提到何超云跟皮草太子爷传绯闻,龙凤胎子女何超莲及何猷启都忙于拍拖,三太太则不放在心上,她说:“每个年轻人都会拍拖,现在只是谈,男女都会花心,最后结婚那个才算是,拍两、三个月就分手的,都见怪不怪。”提到超云希望父亲出席她的生日派对,三太太笑言赌王不会出席。三太太陈婉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