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男人装式的爱情我爱你 > 男人装式的爱情新闻速递

孙博变身都市优男 戏瘾大发出演《我爱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5:45

  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的话剧《我爱你》据演出结束还有一周的时间。孙博将大胆挑战同性角色,笑称愿为该剧献身。

孙博大胆挑战同性角色

  诠释硬汉的同性之爱

  红透京沪两地的话剧演员孙博对剧中绝种好男人李铎这一角色兴趣浓厚,李铎对男主角的爱是深沉广博、不着痕迹的,甚至爱他所爱。在男主角死后一直默默的陪伴在其妻子身边,爱护她帮助她,直至她走出阴霾。相信该剧的同性之爱,同样会让所有观众感到动容。爱,不分性别,没有大小。

  变身都市的优质型男

  孙博之前在《我不是李白》中拿腔拿调的领导,在《如果我不是我》中情义两难的孙同,在《达人未爱狂想曲》中的豆豆爸爸,在《同桌的你》中为爱复仇的卫东,都是挣扎在生活里的小人物。而此次在《我爱你》中,孙博穿上阿玛尼的西装、D&G的外套,摇身一变成为都市型男,多金又深情。相信在话剧“孙迷”的队伍中,女性观众将暴增。

  监制傅若岩表示,和孙博是很多年的朋友,在《达人未爱狂想曲》之后就一直想再次合作,此次孙博出演该剧无疑为该剧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