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大年初五新收七徒 包括首位外籍女弟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赵雪
2010年02月24日15:10
赵本山首位女弟子曝光
赵本山首位女弟子曝光

  日前,网上有报道称,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大年初五正式收新加坡模特陈美心为徒,曾在《关东大先生》里有过精彩演出的她也是赵本山收下的首位外籍女弟子。而本报记者23日从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处获悉,当天,包括陈美心在内,赵本山共收下了7位徒弟,本山传媒也在不断壮大,截至现在,拜在赵本山门下的已有51人。

  据刘流介绍,早在2008年,赵本山就曾口头答应收陈美心为徒。他透露:“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本山哥参加了很多慰问演出,并且认识了陈美心,他觉得这孩子挺有灵气的,还学过武术和舞蹈,而且身上没有一些港台演员在表演时的痕迹,于是回到沈阳一个星期后就给陈美心的经纪人打了电话,邀请她出演《关东大先生》中的香菱,之后本山哥也经常带着她演出,包括参与今年辽宁的春节晚会。”

  不过正式收陈美心为徒,还是今年大年初五这天。刘流表示:“每年的大年初五都会召开本山传媒集团大会,每年的收徒仪式也都是在这一天举行。今年本山哥收了7个徒弟,除了陈美心以外,其他的6位徒弟都是来自于民间的二人转演员,大部分没什么名气,但都有绝活。目前本山哥已经有51位徒弟了。”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赵本山每年的收徒仪式都是历时一个半小时,主要分为七个步骤:一、赵本山给东北二人转的祖师爷牌位上香行礼;二、徒弟向师傅行谢师礼和拜师礼,徒弟行礼后赵本山将颁发证书和赠送信物;三、众位徒弟集体宣誓;四、赵本山“训话”;五、徒弟代表向师傅赠送礼物,包括一块24K金锁和一块美玉;六、徒弟代表讲话;七、师徒合影。作为今年收徒仪式的见证人,刘流称今年的仪式就简单多了,“就是徒弟给师傅磕头、敬茶,然后师傅回赠礼物,进行得很顺利,时间也很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