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策划:千篇不一律 《乡村爱情故事》人人亚克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章小怡/文
2010年02月24日14:50
[提要] 《乡村爱情故事》近期央视热播。此剧延续《乡村爱情》前两部的特点,象牙村的村民为了过好日子继续“折腾”。小乡村大世界,村民们各具特点的“折腾”生活对电视机前的观众来说,倒是各有各的“看点”。不管你是企业高管还是普通职员,也不管你是专家学者还是平头百姓,说不定都能在这部剧里找到几份借鉴作用……[回到专题][评论]

  老百姓看一乐 哈哈一笑亚克西

  最爱看《乡村爱情故事》的,还要数广大的人民群众了。一是看那些就像发生在自家周围的人和事;二则是在一帮演员的插科打诨中图一乐。虽有人说《乡村爱情故事》和前两部《乡村爱情》一样,都只不过是加长版的小品集锦,但不管怎样,观众乐了却是事实。

  《乡村爱情故事》延续《乡村爱情》的“小品剧”的感觉。不论是夫妻、邻居间时不时地抬杠、逗闷子,还是看似荒诞却趣味横生的情节,都迅速成为了新的笑点。语言上都是东北百姓没事闲聊、磨嘴皮子的嗑,咋听咋舒服。无论您什么时候打开电视,都能扑哧笑一下。其实老百姓没人会去探讨你的剧集结构是不是太松散、人物性格是不是有缺陷,他们要的只是一部能让人看进去、笑出来的电视剧而已。说到底还是那句话——高兴就好。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