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浙版西游,浙版《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新西游记》热播 何建泽难逃韩雪“魔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2:00
新版《西游记》剧照
新版《西游记》剧照

新版《西游记》剧照
新版《西游记》剧照

新版《西游记》剧照
新版《西游记》剧照

  由程力栋执导的《新西游记》在大年初一同时在浙江、福建、安徽、山东四家卫视上热播,不仅成为了众多观众虎年春节期间不可或缺的一道盛宴,收视也屡创佳绩。内地青年演员何建泽走出《婚后三十年》在《新西游记》中饰演“天音王子”,与美女韩雪谱写了一段“感天动地”的恋曲。

  该剧汇聚了众多内地港台知名演员,陈司翰、印小天,关礼杰,韩雪,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孜等俊男靓女集结上阵。有着内地实力版“小彦祖”美誉的实力演员何建泽此次在《新西游记》中饰演“天音王子”,与韩雪谈情说爱大演对手戏。戏中“天音王子”何建泽被韩雪饰演的“白骨精”施了咒语,一直困在“白骨洞”长达十年之久,直到唐僧师徒出现才有了新的改变,而在这十年间,人妖之间早已生活在一起成为了夫妻。

  在采访中,何建泽直言,《西游记》是陪伴自己儿时最好的朋友,只要电视上播《西游记》他准会老实的坐在电视机前面,一同品尝喜怒哀乐。说到这次在《新版西游记》中上演的“人妖之恋”,他也笑称:“人人都痛恨的“白骨精”竟然成了我的爱人,而在戏中我也是难逃美女妖精的魔爪啊!呵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