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庭苇情人节收大礼 日本驾车遭遇惊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1:57
可爱的小宝弟
可爱的小宝弟

美國前總統卡特住過的飯店
美國前總統卡特住過的飯店

秋田大雪
秋田大雪

山形住的溫泉飯店
山形住的溫泉飯店

  2010年的新年,台湾艺人孟庭苇一家三口如同往年一样再度来到日本。从儿子小宝弟出生那一年起,到日本过春节似乎成了孟庭苇一家约定俗成的传统了。今年孟庭苇来到了日本东北地区的秋田、山形、仙台,在美丽的雪景及舒适的温泉中,孟庭苇不仅与老公度过了浪漫的情人节,而且儿子小宝弟也第三次在日本度过了自己的生日。

  惊险试驾

  与往年不同,今年孟庭苇首次尝试了租车自助行的方式,亲自去申请了日文译本的驾照,作了一回司机。虽然对自己的驾车技术很自信,但是因为方向盘与台湾相反,在600多公里的驾驶过程中,还是充满了各种惊险,因为日本行车都是在左边,与台湾靠右行驶完全不同。所以当孟庭苇还在适应这个左右问题的时候,车速很慢,然而当有车从后面超过来时,她先是第一反应先往右侧躲闪,可是右边偏偏是日本超车车道。只能再匆忙地转向左边。那个惊险可想而知,600公里的驾驶其实在台湾开下来很轻松,可是在日本,孟庭苇开得却是胆战心惊,用儿子宝弟的话说,妈妈是来日本体验“漂移”了。

  此次孟庭苇入住的温泉酒店“天童庄”,美国前总统卡特曾在这里居住过。因为儿子小宝弟满三岁终于可以泡温泉,所以喜欢泡温泉的孟庭苇带着儿子在酒店整整一天都没有出门,一天至少泡了5次温泉,着实过足了瘾。

  浪漫情人节

  2月14日大年初一这一天也是情人节,虽然已经结婚,但是这个节日对于这对一直是台湾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来说,同样也是一个必过不可的浪漫日子,特别是在美丽的雪天。而礼物更是必不可少的。在这一天孟庭苇惊喜地在自己背包里发现了老公精心准备的TIFFANY墨镜。因为孟庭苇常常忙着赶各种通告演出,常常把眼镜弄丢,所以作为礼尚往来,亚亚姐(孟庭苇的小名)则是送出了自己的一个郑重的承诺:这个眼镜保证不再被弄丢。

  新年工作全满

  在继去年发行了自己一张全新EP《孟庭苇的炎夏》以及年底在北京首体的万人个唱之后,2010年,孟庭苇的工作已经排得满满当当,因为2010年是她出道20年的日子,除了继续个唱巡演外,还将会推出一张20周年的纪念专辑,并且还会出一本书,以完成自己一直以来都想当一名作家的心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