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一青窈特别生日演唱会 333米东京塔33人前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4日10:29
一青窈
一青窈

  搜狐娱乐讯 歌手一青窈,23日在东京港区的东京铁塔举行了一场秘密LIVE。

  她本月24日发行的新单曲《冬日气息》,是从去年10月开始的昭和歌谣曲进化系列“新歌谣三部曲”的第3弹。所以为了配合“3”这个数字,她决定在昭和33年完成的高度333米的东京铁塔、招待33名30多岁女性参加演唱会。本次秘密LIVE上,她一共演唱了6首歌曲:“我也满33岁了,能够在全是‘3’的东京铁塔演唱很满足。”

  公演结束之后,一青窈又去参加了小林武史举办的海地支援活动义演。另外,5月22日起她还将开始自己的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