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月满轩尼诗》有望内地公映 汤唯张学友没爱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4日08:02
汤唯这次能给我们惊喜吗?
汤唯这次能给我们惊喜吗?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岸西执导,汤唯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爱情片《月满轩尼诗》,日前在北京百老汇影院发布了预告片。据相关人士透露,《月满轩尼诗》的确要在内地公映。

   据了解,《月满轩尼诗》将以引进片的方式在内地公映,上映时间目前还不确定,但各方都在积极运作。据了解,《月满轩尼诗》只在安乐旗下的百老汇影院发布了预告片,当时预告片标明的时间是“3月重磅出击”。不过在3月份的电影排片表里,目前还没有看到《月满轩尼诗》的名字。

   《月满轩尼诗》是岸西在《亲密》后执导的又一部电影。张学友饰演一名与世无争的电器店老板,心地善良但胸无大志。而女主角汤唯则是一名为舅父打理洁具店的女孩,性格倔强,不喜交际。故事讲述二人已达适婚年龄但却形单影只,在家人安排下前往“相亲”,可惜二人各自已心有所属,最后相亲失败但却发展了一段友谊。

   据悉,这是汤唯首次出演港片,全程用粤语表演。该片确定于4月1日起在香港公映。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