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三太透露何鸿燊月内出院 装防滑地板三特护照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08:09
三太对孩子的眼光有信心,他们选择对象无须担忧
三太对孩子的眼光有信心,他们选择对象无须担忧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鸿燊三姨太陈婉珍和女儿何超蕸昨天出席东华三院春节团拜活动,三太表示何鸿燊将于月内出院,现在正等医生和家人开会,决定何鸿燊几时出院,并透露家中已安装了防滑地板及请了三个特护照顾。

  三太陈婉珍说:“何先生会回家一阵,之后再入院,等他适应一下,试多几次就正式回家。(到时可会下厨给何先生一个惊喜?)他现在已经吃我煮的东西,最喜欢吃有味饭,其实可以出院已经是一个惊喜,因为他可以见回熟悉的东西。”

  另外,有报道指曾与何超云传绯闻的何敬丰因为何超云多嘴影响他的形象,扬言要告何超云,三太闻言即说:“我没有看过报道,好奇怪,其实大家都是年轻人,都会拍拖识异性,但要到结婚那一刻才知道谁是真命天子,现在大家都只是个猜字,而且她很少和我说拍拖的事。”又有指何超莲男友很花心,三太认为不论男女都花心,她们现在只是拍散拖,之后分手也见怪不怪,不过她对孩子们选对象很有信心。

  问到孩子们都拍拖了,她会不会觉得很闷?三太笑称一点都不闷,因为她刚刚加入了广东省政协,日前才到广州开会,感觉十分新鲜,有很多东西要学,何先生也叫她用心去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