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谦湖南台闹元宵 再玩硬币魔术附送幽默主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曹文雨
2010年02月23日16:31

  经历了两次央视春晚的洗礼,刘谦吸引了无数粉丝,每每成功表演之后,还会引起一股破解魔术秘密的热潮。据了解,刘谦近日又将筹备全新魔术节目,为湖南卫视2月28日晚直播的元宵喜乐会做准备,他将作为压轴嘉宾表演全新魔术。

  湖南卫视2010年元宵喜乐会总导演易骅介绍,目前刘谦正在积极为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作准备。他不但要表演,还将以嘉宾主持的身份与何炅谢娜搭档参与整场晚会的演出。届时观众们不仅能一睹刘谦的主持功力,还将看到刘谦在主持中加入魔术元素。易骅导演此前曾为刘谦量身打造了《金牌魔术团》节目,此次元宵喜乐会再度力挺刘谦,她也表示希望观众更多注重艺术家在舞台上的演出,给魔术师们宽松的创作环境,尊重他们的作品。

  此外易骅还透露,元宵喜乐会上,刘谦还将上演硬币魔术,但这一次的表演又与央视春晚中的硬币魔术完全不同。另外,曾轶可将与天天兄弟中的钱枫和田源合作,在晚会上表演高科技舞台剧《狮子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