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今大战秦俑情 > 新闻动态

《古今大战秦俑情》热拍 赵阳现场人气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3:35
赵阳写真照
赵阳写真照

  由陈嘉上执导,集合了两岸三地众多著名影星的大型传奇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自开机以来就备受瞩目,一直在横店进行着紧锣密鼓的拍摄,甚至连春节期间都在奋战。由于黄金假横店游客暴增,有不少粉丝专门前去为一睹偶像风采,拍摄现场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特别是阵阵高呼“赵阳”的尖叫声不绝于耳,显现出了赵阳的高人气。

  春节期间的横店热闹异常,众多粉丝为见偶像而慕名至此。《古今大战秦俑情》的热拍引得不少游客驻足观望,尤其是当实力小生赵阳一出现,立即引起杨桃们的疯狂尖叫,掀起了个不小的高潮。面对粉丝们的热情,赵阳频频报以微笑,全身心投入的表演、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也赢得了大家的赞美。

  据悉,在这部糅合了黑帮、间谍、寻宝、复仇、悬疑、动作等诸多元素的新剧中,赵阳饰演的是一个身世离奇、有些书呆子气息的角色。由于题材与之前他主演的热播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相似,而角色也同样文质彬彬,就有不少人将两者对比,但赵阳表示新的角色会有更大的突破,可发挥的空间也更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