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观众分裂 林费恋官配地位受挑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2:39
《丑女无敌完美季》剧照
《丑女无敌完美季》剧照

  《丑女无敌》的官配是费德南和林无敌,这也是自哥伦比亚版母版之后除了美国之外的其他35国版本的官配,然而这一官配地位,却在《丑女无敌》第四季完美季播出仅三天的情况下就受到了严重挑战!

  “无敌与小费的爱情一点不好看,雷囧和无敌在一起却很温馨”“雷囧最后结婚的地点好浪漫啊,如果是和无敌结婚就完美了”“费德南眼里对林无敌没有感情”……网络论坛上,曾经一度骂雷囧长得就很雷囧的观众,现在忽然转了口径,从论坛的网友评论看,林费恋的官配地位受到挑战,观众支持囧敌恋的呼声渐高。

  网友契芒说“他们三个人之间不是典型的三角关系吧?无敌与小费的爱情没有刻骨铭心过然后因为误会分手。而是刚刚开始,因为以前的不尊重和感情欺骗曝光分开的。所以雷囧不是障碍。我希望他和无敌在一起。无敌与小费的爱情一点不好看,雷囧和无敌在一起却很温馨。”

  网友“who是王子”更是从ID就直抒胸臆,细心历数第三季中雷囧和林无敌的温馨场面,力挺囧敌恋。

  “那个在她累晕倒时照顾她的人,那个主动帮助她做节目的人,那个带她去刷盘子放松的人,那个为她催眠自己却睡着的人,那个看她没吃饭给她买来的人,那个对她唱放假了,告诉她要知道休息的人,那个保护她不被自家小区混混欺负的人,那个保护她不被阿黛儿请来的混混欺负的人……

  那个救走她不被车撞的人,那个告诉她心变硬更易碎的人,那个告诉她什么是善意的谎言,什么是完美主义强迫症的人,那个教会她很多生活道理的人,那个带她去画墙壁开导她的人,那个听说喝扎啤会兴奋,立即想给她喝的人,那个没有嫌她丑,为她写肯定之歌的人,那个在她受伤时托起她跳舞的人……

  那个不会给她负担的人,那个给她很多的鼓励和安慰的人……

  那个陪她跳哈哈舞的人,那个在冰库和她蹦蹦跳跳、鼓励她要活下去、答应会照顾她父母的人,那个一次又一次帮她却不要回报的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