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IMAX全球票房破2亿 推巨幕电影拓展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3日12:07
《阿凡达》剧照
《阿凡达》剧照

《阿凡达》开启了IMAX3D的全新视界
《阿凡达》开启了IMAX3D的全新视界

  时光网讯 截止当地时间2月21日,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3D立体巨制《阿凡达》在全球IMAX银幕收获了超过2亿美元的票房。

  据昨天的报道,《阿凡达》已经蝉联10周海外冠军,总票房已接近25亿美元。影片在第10周周末三天里,在本土的179块IMAX银幕创造了430万美元的票房,而在海外的84块IMAX银幕则收入390万美元的票房,从而使得本片在全球的IMAX银幕票房总额突破2亿大关。

  IMAX公司CEO理查德-L-盖尔方德(Richard L. Gelfond)在发言中称:“这个具有突破性的转折点不仅反映了在IMAX银幕观看《阿凡达》的巨大需求,同时也反映了我们在全球的观众基础有效的扩大。”他还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观众继续增长,并将陆续扩大IMAX的覆盖面,为影迷们提供更多的好莱坞大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