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珊妮“声”援《艋胛》做配乐 邀阮经天帮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1:23
阮经天此前为《艋胛》主题曲拍摄MV。
阮经天此前为《艋胛》主题曲拍摄MV。

  人民网娱乐讯 电影《艋舺》全台热卖 ,电影原声带推出的豪华典藏纪念版,3天也破1万张销售。原声带制作人陈珊妮原本要独唱其中插曲《Once》,后来发现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嗓音低沉,特别邀请小天合唱,让小天又惊又喜。

  从高中开始小天就是陈珊妮的粉丝,只是模特儿出身的他,从没受过专业的歌唱训练,所以第一次拿到Demo就拼命在家里练习,陈珊妮还故意吓唬他:“我之前合唱的对象都是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耀明这几位大咖,你可不要砸了我的招牌。”

  陈珊妮第一次做电影配乐,但当初接到钮承泽电话时,她虽讶异但不改酷样的说:“先把剧本给我,感觉不对我不接喔。”不过看完剧本之后,她被剧中兄弟义气所感动,马上回覆豆导她愿意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