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带领师妹开工团拜 穿超短旗袍大跳发财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3日10:36
模特拜年

    台北某著名模特儿经纪公司选在年初九上午9点半举办新春团拜,模特儿穿超短旗袍大跳发财舞,而属虎的林志玲新年目标,是要拍电影和出唱片。
  一身桃红喜气的林志玲,和100位凯渥模特儿一起上香请财神,讨个好彩头,一直站在老板洪伟明身旁的林志玲,看来还是稳坐该模特公司的一姐位置。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生肖属虎的林志玲,本命年有什么新希望。林志玲新年目标,是要拍电影和出唱片,看来主演的电影《刺陵》票房虽然不佳,但还是没打消林志玲演戏的兴趣,只是看到师弟阮经天的表现,真的有点尴尬。
  随后,林志玲带领旗下师妹开工团拜,新的一年,她将跨足日剧,跟木村拓哉合作,林志玲表示,如果有合作的话,会相当期待,也会努力。因为又是工作满档的一年,志玲姐姐的婚事也只能暂时搁一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