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爱子压岁钱赶超六位数 自曝最爱闻体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9:50
1
陈慧琳有子万事足

  中新网2月23日电 有子万事足的潮妈陈慧琳昨日接受电台访问时,自曝儿子虾饺仔首年红包大丰收,合起来有五、六位数字。陈慧琳还甜滋滋地笑言最爱闻儿子的体香。

  香港“文汇报”消息,陈慧琳在访谈中提到儿子虾饺仔便甜在心头,她透露虾饺仔首年的红包大丰收,最大的红包是便是爷爷和嬷嬷,合起来有五、六位数字,而陈慧琳尚未给儿子利是,对此陈慧琳笑说:“稍后帮他开个户口,然后整个齐头数给他,我包底。”

  随后,陈慧琳又透露儿子出世后,曾引来老公吃醋,她开心地说:“囝囝像我和老公的混合体,我最爱闻他的体味,好香的,平时会帮囝囝冲凉、喂奶和吃东西,老公最擅长是抱他睡觉,因BB重20多磅,我没有力气抱他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