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电视节目四月大幅改动 龟梨和也任棒球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3日09:47
龟梨和也
龟梨和也

  搜狐娱乐讯 本月22日,日本电视台在东京汐留的电视台内举行了惯例记者发布会。本次会上公布了从4月开始的相关节目改编概要。

  节目《SUPER URUGUSU》将于3月底结束,取而代之的是从4月3日起开播的《GOing!!Sports&News》。搞笑艺人上田晋也和棒球解说员江川卓将作为主持人、而KAT-TUN成员龟梨和也将作为周日的棒球应援嘉宾出演。

  除此之外日本电视台傍晚的新闻节目以及早间新闻节目等都有大幅调整。日本电视台本周多档综艺节目获得超高收视,再次获得本周收视率4冠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