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杜夜店与辣妹调情 悲情歌王上演老少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09:26
阿杜与MV中女主角
阿杜与MV中女主角

两人十分亲密
两人十分亲密

阿杜帮忙擦伤口
阿杜帮忙擦伤口

  悲情歌王阿杜将于2月26日在台湾发行最新专辑《没什么好怕》,睽违近3年没有发片的他,特别找来新生代戏剧美少女夏于乔合拍MV。饰演情侣的两人,在台北知名夜店上演一场激烈的对手戏,两人挑战出道以来“最大”尺度。

  脸上蓄了胡渣的阿杜,显得很有个性,身上笔挺的西装流露时尚感,有别于以往给人飘泊沧桑的感觉。阿杜和夏于乔两人在台北的街头又是摸头、又是抚脸的,状似亲蜜的两人,看起来像极了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个性木讷的阿杜,以往给人不善言词的形象,但却在街头逗得夏于乔频频开怀大笑。

  在MV中向来都是扮演说故事“第三人称”角色的阿杜,首次挑战在自己的MV中演出,就是和新生代戏剧美少女夏于乔饰演”老少配”的情侣,一个是事业有成的熟男,一个是初入社会的年轻女孩,在台北知名夜店上演一场激烈的对手戏,两人都挑战出道以来“最大”尺度!腼腆的阿杜必须假装“老练”的和众多辣妹调情;而夏于乔除了拿红酒自灌,还举瓶往自己头上猛砸,虽然是糖果做的特殊道具,当导演一喊卡,阿杜和工作人员仍担心的上前关心,连续四次下来,额头红肿了一大块的夏于乔仍直呼好玩。一旁的阿杜摸摸夏于乔额头表示很演戏投入,也频频赞赏小女生的勇气可佳,初次合作的两人对彼此都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

  之前在知名网站“流行音乐公投”中,票选歌声最有沧桑味、最容易打动人的歌手,阿杜以超过6成的票战胜王杰等歌手夺得冠军,显见虽然近3年没发片,但阿杜沧桑却极深情的嗓音,早已深植人心,而且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