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加藤罗莎主演4月新剧 迷你短裙扮高尔夫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3日09:19
加藤罗莎
加藤罗莎

加藤罗莎
片濑那奈

  搜狐娱乐讯 22日消息,女演员加藤罗莎将主演日本电视台4月开播的新剧《高尔夫选手之花》。在剧中她扮演因家庭贫苦而以职业高尔夫球选手为目标的野宫花。片濑那奈则扮演一名贵族天才高尔夫球手、最讨厌穷人的高濑利可。

  近年来在日本,石川辽、横峰樱、上田桃子等年轻气盛的高尔夫选手成为话题,街头巷尾甚至掀起了一股“高尔夫联谊”热潮等。加藤和片濑两人的剧照也已经曝光,加藤是甜美的粉色迷你短裙而片濑则是女王般的性感服装。这些演员身上穿着的时尚高尔夫球服还将实际进行发售。

  该剧剧本由凭借《开锁王》《东京DOGS》等片大热的福田雄一担当。目标是成为高尔夫选手的福田,将会写出一个最真实的高尔夫世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