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就想赖着你》被盗版 言承旭欲改结局救收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3日09:17
《就想赖着你》剧照
《就想赖着你》剧照

  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的新剧《就想赖着你》讲述了一个好笑版的“麻雀变凤凰”的故事。

  盗版现身,网站被迫一口气播完28集

  由言承旭和S.H.E的Ella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19日在台湾首播,剧情尚未完全展开,就已经盖过同类剧集,如《命中注定我爱你》、《海派甜心》等,创下3.21的高收视率。电视台本想借着两大红星来刺激收视,岂料市面已经出现盗版DVD,据悉,电视台为了拯救收视有意找回言承旭与Ella重拍结局。

  剧集未播完就出现盗版碟,相信是因为剧集在送检途中被偷的原因,而拥合法版权的网站更被迫要一口气播出全剧28集。有一口气看完28集的网友说:“重拍个结局也不错,又能看些新东西了,呵呵。”

  剧情:

  落魄的富家小姐杨果在超级律师项羽平家做保姆。言承旭所扮演的项羽平是个外表冷漠的头号律师,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时,又变得像个小孩子。两人在磕磕绊绊中产生感情……用言承旭的话说,这是一部“好笑版的麻雀变凤凰的故事”。

  观众反响:

  刚刚播出首集后,许多网友便在网上追踪看此剧,相比此前的一些偶像剧,《就想赖着你》迎来了更多的掌声,尤其是对男主角言承旭的气质和演技上的进步,观众和网友更不吝惜溢美之词,一位网友一边看一边感叹:“都说刹那芳华晚,弹指红颜老,可是,旭旭啊,你怎么就一口气帅了十年,而且还将一直帅下去呢。”

  而网友对Ella的评价褒贬不一,一部分认为她女人味不足,一部分则赞其“虽然不漂亮,但很有性格”。(记者 刘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