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又廷谨慎代言 意外爆“劈腿”事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08:06
赵又廷怎么也想不到会在工作上曝出“劈腿”的事件
赵又廷怎么也想不到会在工作上曝出“劈腿”的事件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Mark”赵又廷去年以200万的价码接下全家便利商店的咖啡代言,当时为了向厂商效忠,在高雄跨年演唱会上,还刻意不跟对打的统一7-11吉祥物“OPEN将”同台,没想到日前他因《艋舺》与统一7-11合作“吃御便当看艋舺”折20元活动,照片意外“劈腿”在该便当的外包装现身,之前跨年时煞费苦心避嫌,不慎破功。

  去年赵又廷接下“全家”咖啡代言,“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 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后来踩他地盘,接下同间便利商店的关东煮产品代言,两个“痞子英雄”相争从戏里跨到戏外;赵又廷为了善尽代言人的责任,在统一承办的高雄跨年晚会上,还传出特别要求“不能和OPEN将一起出现”,与OPEN将的表演错开,避免同台。

  不过赵又廷没料到,他和“小天”阮经天在拍了电影《艋舺》后,片商跟统一7-11合作,却让他意外劈腿两家对打的便利商店;事态发展犹如同赵又廷和仔仔在蔡岳勋“痞子英雄”电影版合作破局后,他在钮承泽电影《艋舺》和小天成了“天廷双帅”的微妙状态。

  对于赵又廷意外“劈腿”,赵的经纪公司解释,当初便当第一批出货即发现此问题,已紧急向”全家“、7-11两边商量达成共识,如今赵又廷“个人版”的折价券已不再印制,但是《艋舺》太子帮的团体照仍避不掉他,强调已尽量避免损及两方的权益。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