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日媒曝酒井法子5月亮相上海世博会 或出演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2月22日15:38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刚被周刊《Friday》报道2月14日与一班友人大开派对庆祝39岁生日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今天被日本媒体报道或于5月上海举行的世博会宣传活动上正式复出。

  “中国某经纪公司正在牵线,试图令酒井能参加此次世博会的相关活动,中国或许成为酒井自去年8月的吸毒被捕骚动后正式复出与公众亮相的第一个舞台”某圈内人称。

  去年11月获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酒井曾宣称要洗心革面,未来专注于在创造学园大学进行看护方面的学习“不过无论是她原属事务所Sunmusic,还是本人都从未打消在娱乐圈复出的念头”圈内人透露前事务所负责人在私底下曾不止一次允诺“愿协助酒井的复出”,而部分知名的艺能公司高层也开出“赦免令”:“她已经受到足够的社会制裁,复出也没什么不好的”知情人还称目前已有几部电影的剧本找上门来“她似乎在挑选着复出的最合适时机,上海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酒井法子是否会参加上海世博会,引人关注。(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