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版《西游记》雷人 白骨精成悟空姐哪吒玩断背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2月22日14:59
 浙版《西游记》剧照
 浙版《西游记》剧照

  浙版《西游记》作为开春大戏于大年初一起在各大卫视播出,以孙悟空为最主要争议对象,众人物、台词、剧情都备受声讨,被网友称为虎年第一“雷”剧。网友们就如同细致耐心的医生,不放过一点一滴的病症,为最大病号孙悟空,和其他病号一众神仙妖怪细心问诊。

  问诊悟空 ▶

  病症之一:与妖为伍

  网友反映最雷人物非孙悟空莫属,从出生到行为到其亲朋好友,处处雷人。在新版中,悟空的诞生变成了白鸟精和黑蛇精争夺黄丹,黄丹不慎击中山石,从而让石头变成了孙悟空。而且孙悟空首次亮相时,居然像小狗一样匍匐在土坑里,任由猴王夫妇抚摸。更雷的是,500年前的白骨精居然是孙悟空的义姐,还是为爱痴狂的悲情女子,爱上了闻天音王子,为了治好丑陋的面容冒险去吃唐僧肉,并为爱自尽。

  病症之二:满口脏话

  新版孙悟空爱说脏话,让家长大呼“少儿不宜”。孙悟空诸多雷语,比如对着众人说:“就算我只有畜生的智慧……你们为什么不教我?”还有被如来压在山下,不停地骂骂咧咧:“你这个下流的,无耻的小人……放你的春秋狗屎大屁……”网友反映这个孙悟空脸上完全看不出点灵气,只看出杀气和傻气,一点美猴王的神韵也没有。

哪吒娇气十足

  问诊哪吒 ▶

  病症之一:不分男女

  云南女歌手罗永娟饰演哪吒三太子,因为太多保留了女性娇气十足的特性,被网友封为“哪吒三公主”。

  病症之二:上演断背

  收服牛魔王借芭蕉扇时,看到孙悟空对结拜兄弟有情有义,哪吒“三公主”不满地说:“我要吃醋了。”网友特意为哪吒开了贴吧,将哪吒和孙悟空所有的戏份都剪辑在一起,甚至用《大话西游》的感人告白为他们配音,强化这“冲破世俗的感人断背之爱”。

  问诊众人 ▶

  有人说这个浙版《西游记》不仅雷,而且雷得着实喜庆。神仙妖怪们的前言不搭后语,比之小品演员更胜一筹。

  病症之一:身份混乱

  猴子居然问杨戬,你就是那劈山救母的,印小天演的二郎神居然说:是的!(劈山救母的不是二郎神的外甥吗?)

  病症之二:语无伦次

  唐僧:唐僧要赶走悟空,说:“你再不走,我就念18遍紧箍咒。”悟空扭头就走,唐僧开始念紧箍咒。(人家都走了,你怎么还念啊?真是言而无信啊!)

  病症之三:会变魔术

  铁扇公主:牛魔王把铁扇公主的双剑借走了;随后,铁扇公主照样拿着双剑出来抓唐僧。(莫非铁扇公主留了一手,给老牛的是个假的?)

  病症之四:自相矛盾

  玉面公主:玉面公主让牛魔王出去打斗,牛魔王就去了,这时玉面公主说:“你走了,就别给我回来!”(公主啊,你到底要老牛去还是不去啊?)(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