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最美潘金莲性感入浴 甘婷婷演活闷骚良家人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4:23
甘婷婷被赞史上最美潘金莲
甘婷婷被赞史上最美潘金莲

  中新网2月22日电 由天津电影制片厂主导,并与多家机构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水浒》,过年期间仍继续赶拍进度,在山东东平的水浒城度过了一个忙碌的春节。被誉为最美潘金莲的甘婷婷也在博客与网友分享了最新的几张剧照,并在大年三十拍了两场性感入浴的戏。

  “今日新闻”消息,导演鞠觉亮对甘婷婷十分称赞,他指出潘金莲其实是一个良家妇女,不能一上来就是风骚型的,否则她不会像磁石一样吸引到阅人无术的西门庆。西门庆对于主动的女子早就腻了,他就想要纯情的,而潘金莲这样的寂寞良家妇女正好符合他的猎艳标准。他表示,如果说定位的话,潘金莲就是纯情加闷骚,这不是颠覆原著,恰恰是尊重原著。

  由于春节前后《水浒》剧组集中拍摄潘金莲的戏份,所以甘婷婷没有放假,她在博客中透露“大年三十还有两场洗澡的戏”而甘婷婷每天的睡眠时间虽然不足,不过工作带来的小满足却让她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