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兵“惊悚”客串电影 蒋璐霞片场惊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3:31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剧照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剧照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剧照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剧照

  近日,由薛之谦、林园、网络小胖、蒋璐霞等主演的影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已经全部杀青。该片由80后鬼才导演卢正雨执导,宁浩监制,更有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惊悚”客串。影片中的诡异气氛以及王学兵惊悚的眼神,令功夫女星蒋璐霞也尝试了一次片场惊魂。  

  据悉,该片一直是以青春励志来作为主标签,谁知道在最新的片场花絮中却让众人犹如置身恐怖片的拍摄现场,阴森恐怖的店铺、说话没表情的店主(王学兵饰),以及桌子上的斑斑血迹,令剧中众人吓得脚发软,尤其是剧中本来要向店主借厕所的柚子(蒋璐霞饰)也吓得不敢久留,急忙逃离了恐怖的小店。向来在刀剑前都不眨一下眼睛的蒋璐霞也直言,“很多惊吓的表情并不是表演出来的,尤其是王学兵老师突然从电视机后面冒出头来,自己真的是被吓到,往后猛闪,结果还连累了薛之谦同学被撞倒。”  

  该片不仅有首次触电的新优质偶像薛之谦,更有因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李霹雳”而走红荧屏的林园,除此之外,还有刚刚在武侠巨制《苏乞儿》中与赵文卓大打出手的“猫耳宝贝”蒋璐霞,一众80后人气偶像的集体加盟令该剧在开拍之时就备受期待。同时,该片还特别邀请了素有“网络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80后鬼才导演卢正雨来亲执导筒,更有喜剧新贵宁浩担纲艺术指导来为该片保驾护航,势要展现80后独特的青春气质,为80后的青春影像进行一次完美得回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