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姜文阔别荧屏17年回归 为演《金婚2》赶拍电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3:22

  由郑晓龙执导、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主演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近日杀青,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压轴”进组。

  自1993年的《北京人在纽约》后,姜文阔别荧屏17年。之前,导演郑晓龙对姜文在剧中的角色三缄其口,这次终于曝光。姜文透露说,他的角色非常欣赏胡军扮演的耿直的军事才能,他也很关心耿直的个人问题,第一次见到周韵扮演的舒曼时,称赞两人是天作之合,但在得知舒曼出身资本家,且她父亲逃到台湾后,他想尽办法拆散二人。

  姜文应邀客串是缘于与郑晓龙多年的交情。为保证《金婚风雨情》的拍摄,他带领《让子弹飞》剧组抢拍,在进《金婚风雨情》剧组的前夜4点,完成了《让子弹飞》的拍摄。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