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园园新年“被整容” 笑言曾想换个鼻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09:13
刘园园可爱自拍
刘园园可爱自拍

刘园园如今女大十八变
刘园园如今女大十八变

  2010年伊始,变性、整容等各种话题炮弹继续围绕娱乐圈众女星们“猛烈开攻”。内地小花旦刘园园这次也没能幸免,而起源正是因为其贴在博客上的一组素颜照片。

  刚结束虎年假期返回无锡拍摄新剧《大浴堂》的刘园园,因该剧卡司坚强加上她戏份吃重,可以说几乎是每天都忙得连轴转。忙的晕头转向的她不曾想在虎年还未到来之际,却遭遇一场不大不小的小麻烦。有一些网友看到她的博客素颜照,纷纷质疑其鼻子的真实性。对此,刘园园反而开玩笑道:“不瞒大家说,我前不久真去了医院想换个鼻子用用。”

  原来,因为从小就离家上艺校,刘园园经常感冒发烧又不太会照顾自己,让她不到青春期就落下了过敏性鼻炎这个说小不小说大不大的病。只要房间通风不好、灰尘太大,或者气温变化明显、周围有人吸烟等她鼻子都会过敏。这个痛苦一直困扰着她,让她直狠自己的鼻子不争气,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顺畅呼吸的感觉。于是她调侃道:“如果哪个假体经得住我这么揪鼻子的频率的话,我真想把它换成假的。”不过刘园园透露有一种手术胡叫鼻中隔矫正手术,可以很好改善鼻炎问题,她已经决定在这部《大浴堂》拍摄结束之后,抽时间去把这个手术完成,让自己的鼻子将得到一次“重生”。但提到整容,她则表示:“算了吧,我胆子太小不敢尝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