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达明携众主演为新剧造势 暗寸黄子华不合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2日08:49
主演合影
张达明

  2月20日下午,《吉星高照》中的陈梦吉扮演者张达明,携同朱咪咪、黄一飞、黄一山、吕晶晶等主演齐齐亮相上下九恒宝广场为新剧造势,一众笑星在大派红包之余,还现场上演“互掐”好戏,令观众大呼过瘾。

  “投诉”朱咪咪“奶妈”不称职

  与广东台近年推出的搞笑剧《扭计师爷陈梦吉》相比,这次播出的《吉星高照》也是以传奇状师陈梦吉为主角,但两者在剧情上没有延续关系。作为一部系列喜剧,《吉星高照》围绕陈梦吉与方唐镜斗法的民间传说展开剧情,每集带出一个计谋,36集共三十六计。

  在前天的活动上,张达明称赞穿得“雍容华贵”的朱咪咪“越活越年轻,年年十八廿二”,待朱咪咪很是受用地搔首弄姿时,他突然话锋一转地说:“咪咪姐的确是十八廿二,是十八岁加上廿二岁,四十岁都不止……”而朱咪咪则称赞张达明与自己的配合很有默契,“我跟达明合作过很多次了,之前还在TVB电视剧《状王宋世杰》中演过他的奶妈,所以这次演他的岳母很有新鲜感。”在“珠圆玉润”的朱咪咪面前显得分外“苗条”的张达明趁机大声申诉道,“你这个奶妈太不称职了,喂得我这么瘦!”朱咪咪见状赶紧自圆其说,“我又不是你的奶妈,是你儿子的奶妈!”

  遗憾没有参加陈小春婚礼

  由于《吉星高照》是张达明在内地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因此,张达明前天是马不停蹄地从加拿大赶来广州的。

  疲态未消的张达明一见到记者便很是热情地递上装有20港元的利是,他向记者透露,自己年初一就飞往美国、加拿大参加《情迷音乐剧》的演出,此外,他还积极为自己4月即将在香港音乐节上演的话剧《Q版老夫子》做海外宣传。

  谈到圈中好友陈小春和应采儿虎年初一在拉斯维加斯拉埋天窗,张达明表达祝贺之外,还遗憾地表示自己因工作繁忙而无法到场祝贺,只能等有空再约这对新人吃饭庆祝了。

  否认与黄子华反目

  谈到香港“栋笃笑之父”黄子华与自己在内地舞台上的“短兵相接”,张达明强调自己其实是黄子华进军内地的“贵人”,“其实黄子华是我带来内地演栋笃笑的,在我来演栋笃笑之前,他根本不敢来内地发展,而当我在广州开了首个栋笃笑专场大受欢迎后,他才恍然大悟,原来栋笃笑在广州这么有市场”。

  对于外界盛传两人早已反目,张达明澄清道:“我跟子华没有反目,我们过年过节还会互相发短信道贺。但是他很‘深闺’,每次我跟吴镇宇约他过来打牌,他都找借口不来。掐指算算,我们也有一年多没见过面了。”尽管口口声声说两人并无心结,但当记者问到他们两人是否还有合作的机会时,张达明却支吾地答道,“其实也有人牵线的,但是我们两人的档期有冲突,而且2010年我一整年都很忙,不可能有时间跟他合作。”

   不同情身陷官司的吴镇宇

    吴镇宇早前因打架而身陷官司,作为好友,张达明竟然表示自己并不同情他,“其实吴镇宇并没受到这次事件的影响,首先他的银幕形象多是坏人,所以他的形象没受到破坏;其次是他在打人的时候太冲动了,其实如果打人的时候可以冷静地想想——打人是为了什么,就不会有这件事的发生了。这次事件对吴镇宇的影响只有一个,就是律师费很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