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利剑》继续“潜伏” 近十名特工有原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2月22日08:30

  由刘小锋、申军谊、韩雪等人主演的谍战电视剧《利剑》,将于2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开播。继《潜伏》中“假夫妻”成为谍战剧的经典人物关系后,《利剑》中将出现一段“三角恋情”,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电视剧《利剑》改编自张成功小说《密使》,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人物,以淮海战役为背景,该剧也是曾创作《黑冰》、《黑洞》等作品的著名编剧张成功,首次将笔触转向主旋律军事题材。时下谍战剧众多,当被问及该剧的不同之处,张成功透露,该剧塑造的是英雄群像,“除了刘小锋、韩雪扮演的‘密使一号’和‘密使二号’,还有近十名情报工作者的原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