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余男柏林日记之《再见,柏林》(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2日08:19
余男签名
余男签名

  最后的结果终于揭晓,也是该曲终人散的时候。我马上要搭乘早上10点的飞机返回中国。

  获奖的最终结果,或许有人欢喜有人愁,但是我觉得大家最终应该都有一份收获,因为只要你坚持耕耘,坚持电影的理想,就会有一份收获。真的,我这一次在柏林最大的感受,就是做自己,要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人生才会变得圆满。

  很感动《蜂蜜》的故事,一个简单真实的故事,它是那样完美。但是人生都是不完美的,都是在追求完美中完善自己。

  再见了,难忘的柏林。

  21日于柏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