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前女F4团员Stacy拒绝再脱衣 转行拍古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07:57
前女F4团员Stacy
前女F4团员Stacy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女F4团员Stacy在团体解散后,挥别清凉装扮,转型为古装剧演员,目前她固定在三立《戏说台湾》中演出。但因头发时常带头套、做造型,前额竟出现“秃头危机”。

  Stacy出身自戏剧科班,进入演艺圈加入女F4,凭着波霸形象,上遍大小通告,她回忆说:“以前衣服都要剪得短短,没有一件是正常,但出道头一年,一个月最少能赚10万块,收入很高。”

  后来女F4解散,Stacy曾两、三个月没工作,整天都待在家看日剧、影集,观察别人的表演,她也曾在《怀玉传奇》、《戏说台湾》等剧中插花演出,没想到这一演,让她开始对古装剧产生兴趣,她笑说:“演古装剧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省下治装费!”

  Stacy接演的古装戏片酬虽然不高,每月收入顶多3、4万,但她忍别人所不能忍,一切都是为前进本土8点档所铺路。为了上镜头好看,Stacy一天只吃一餐,招牌F杯都缩成E杯了,另外,她也因为每天穿脱头套,前额已经出现一片“空地”,现在勤擦生发水长毛,但她觉得牺牲是值得的,她说:“我的演技和经验都还有待磨练,毕竟主战场没有时间让我适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