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本电视台证实龟梨出任体育主持 收视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1日23:53
龟梨和也
龟梨和也

  日本电视台旗下的放送网株式会社“第2日本电视”于16日在主页上公开了新季度日本电视台节目改编和4月部新节目的状况。根据电视台负责人的发言,日前《东京体育报》等媒体报道的龟梨和也将出任新一档体育节目主持的消息首次得到官方的证实。

  据了解,原先的周末体育新闻节目《江川×堀尾的SUPER URUGUS》将改组为以体育为报道中心的综合性新闻节目,周六的主持为江川卓和上田晋,周日则龟梨加入,三人一起主持。节目名称定为《Going!! Sports&News》。继同属杰尼斯事务所的岚成员樱井翔(担任日本电视台深夜新闻节目《NEWS ZERO》周一晚的嘉宾主持)后,龟梨能否胜任“合格的主持”一角色受人瞩目。不过该节目负责人显得信心十足“龟梨本身就有很好的棒球运动底子,相信多年的亲身经验可以帮助到他更深入、生动地主持和出外景采访相关的运动员”。消息经证实后,不少粉丝显得相当兴奋,其中有的表示“即使对棒球一窍不通,我也一定会每周日准时打开电视收看”。值得一提的是,《Going!! Sports&News》播出后,传媒届时拿成功例子——樱井翔的主持水准与龟梨作比较肯定在所难免,圈内人评价道“即便是冲着这个噱头(观众想比较两者的主持的好奇心),相信也会为该档节目增加不少人气”。从“低视听率王子”到“逆视听率王子”,龟梨的新一档体育节目的收视如何,相信会和其主演的电视剧一样,逃不过外界的审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