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麦莉开通海地爱心竞拍热线 圈中好友慷慨解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6:21
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

  搜狐娱乐讯 美国家喻户晓的偶像巨星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于2月8日在eBay开通了 “为海地慈善竞拍”的网上热线。之前,麦莉-赛勒斯已经捐出了出席格莱美奖的黑色礼服,拉启了其个人为海地募捐的慈善序幕。

  此次开通的网上竞拍热线,赛勒斯拿出其即将上映的新电影《最后一支歌》(The Last Song)首映式的门票进行竞拍,赛勒斯的几位圈中好友也应邀加入了这次爱心活动。其中美国流行音乐歌手布兰妮-简-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捐出了去年拍摄MTV所穿的礼服,著名歌手莱昂内尔-的养女、好莱坞的社交名媛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则拿出了珠宝首饰,90后美少女歌手黛米-洛瓦托 (Demi Lovato) 、澳大利亚电影演员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以及Good Charlotte乐队主唱乔尔-马登 (Joel Madden)也纷纷捐出私人物品,参与爱心拍卖。

  “海地大地震牵动着世界人的心,我希望能够尽力为灾民们做一些事情。我与母亲给圈中好友发信息,看他们是否能够一起参与进来。感谢他们的慷慨与爱心。”麦莉-赛勒斯在接受美国《People》杂志的专访时表示。“为海地慈善竞拍”的网上竞拍活动将于2月18日结束,所获善款将由美国红十字会用于救助海地灾民。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