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特拉沃尔塔私人客机再度出勤 加入海地救援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6:18
约翰-特拉沃尔塔
约翰-特拉沃尔塔

  搜狐娱乐讯 近日,九十年代好莱坞票房巨星、美国演员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乘坐私人喷气客机抵达海地太子港(Port-au-Prince)机场,为当地灾民带来救助物资。

  据美联社报道,特拉沃尔塔的喷气客机运送了超过六吨的速冻食品、医疗供给。不仅如此,搭乘特拉沃尔塔到达海地的医生们也加入了当地的义务医疗救助队。“我们应该为灾后的海地做一些事情,看来我的飞机又一次派上了用场。” 特拉沃尔塔表示。这并非特拉沃尔塔首次动用私人飞机进行灾难救援,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灾难来袭时,特拉沃尔塔也曾搭乘私人座驾参与新奥尔良的灾民救援。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