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中村优一主演深夜剧 《萌菌物语》首次真人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1日13:55
中村优一
加藤夏希

中村优一
中村优一

  搜狐娱乐讯 20日消息,年轻演员集团D-BOYS成员之一中村优一将主演富士电视台7月开播的新深夜剧《萌菌物语》。

  该片根据石川雅之同名漫画改编,故事的主人公是一群为细菌病毒奔走的农大学生。同名动画从2007年秋天起在该剧同个档期播出。这次的真人化将要求演员们完全尊重原著进行表演。

  主人公泽木惣右卫门直保是一名拥有能肉眼看见细菌的特殊体质农大学生,中村也披露了自己农大生的打扮。剧中还将用CG真实再现细菌:“敬请期待泽木和细菌们的奇特组合。”

  而一同出演的加藤夏希在剧中扮演了一名拥有超S女王性格的农大研究生长谷川遥,所以在她的打扮也是非常“女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