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近藤真彦15年后再出演NHK节目《歌谣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1日11:10
近藤真彦
近藤真彦

  搜狐娱乐讯 20日消息,歌手近藤真彦将继1995年7月以来、时隔15年再次出演NHK的音乐节目《歌谣演唱会》。在3月2号的现场直播上,近藤将演唱22日即将发行的新歌《受戒》。

  虽然歌手出道已经有30年时间,但近藤依然非常有精神的进行着自己的歌手活动。对这次出演他表示:“这个节目是给那些喜欢音乐的观众们看的。希望那些观众能够看到‘我也终于成熟了’的样子。”

  这个节目一般都是以演歌·歌谣为中心,60~70多岁的观众占多数。这次节目组对近藤的出演也非常期待:“希望四五十岁的观众们,也能看看他们青春时代的偶像近藤真彦现在的活动。”

  另外近藤还将首次出演21日的NHKBS2《少年俱乐部 premium》。今年4月他将开始久违21年的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