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爱犬很爱演 表情变化丰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09:51
布鲁托过生日
布鲁托过生日

天气冷时,布鲁托还有暖气可以吹
天气冷时,布鲁托还有暖气可以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的爱犬“布鲁托”是只法国斗牛犬,不仅表情丰富,还很会跟王心凌撒娇,因此被王心凌万千宠爱,谈到心爱的布鲁托,王心凌就像个妈妈一样露出关爱的神情。

  而布鲁托相当聪明,每次王心凌要出门时,他就会查觉到王心凌是要出门工作,要把他丢在家里时,布鲁托就会开始心情不好,露出忧郁的表情,而布鲁托的表情真的很明显,总是王心凌每次都很舍不得出门,所以工作人员都会安慰王心凌说“其实你一出门,布鲁托就会跳上沙发看电视,他只是演给你看而已!”

  王心凌说其实很想带布鲁托出门,但法国斗牛犬因为天生就有皮肤上的问题,所以不太适合一直带往工作的地方,很有可能会一直感染,全身发痒,还得去看医生,所以不如就在家里,而当王心凌在宣传期时,布鲁托就会给王心凌妈妈带。

  王心凌把布鲁托当成自己的儿子在照顾,每天也都会早晚带出去溜一溜,当布鲁托生日时,也会买个小蛋糕帮布鲁托庆生,而布鲁托在王心凌的细心照顾下,和一般法国斗牛犬皮肤老是出问题情况下相比,布鲁托算是次数很少,是个好命犬啰!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