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女演员栗山千明以歌手身份出道 获得星星命名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1日09:30
栗山千明
栗山千明

被命名的星星指示图

  搜狐娱乐讯 动画电影《机动战士高达UC(独角兽)》的首日舞台致辞20日在东京新宿的电影院内举行,女演员栗山千明作为电影主题曲演唱者也登台亮相。

  栗山本次以CHiAKi KURiYAMA的名义,为该片演唱了主题曲《流星之泪》并以此实现歌手出道。她开心的说:“我从小和哥哥一起看着高达长大,没想到自己也能参与到这部作品当中,真是很神奇。”

  剧组为了庆祝影片上映和栗山的歌手出道,决定赋予栗山千明将独角兽星座的星星命名为“CHiAKi KURiYAMA星”的权利。她感动的说:“原来还有这么大规模的命名啊。”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