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坎贝尔发起赈灾时装展 众名模向McQueen致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1日09:06
凯特·摩丝(右起)、安娜贝拉·尼尔森和娜奥米·坎贝尔走秀向McQueen 致敬
凯特-摩丝(右起)、安娜贝拉-尼尔森和娜奥米-坎贝尔走秀向McQueen 致敬
Geri也来走猫步
Geri也来走猫步
杰西卡·比尔和贾斯汀恩爱看演出
杰西卡-比尔和贾斯汀恩爱看演出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伦敦时装周已于2月19日开始,名模娜奥米·坎贝尔发起为海地赈灾筹款的慈善时装展在2月18日晚率先举行,连首相夫人莎拉都来走天桥。为悼念上周自杀离世的英国时装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娜奥米找来凯特·摩丝和McQueen生前的灵感女神安娜贝拉·尼尔森,穿上Mc-Queen2010春夏季作品打头阵。

  所有展出的服装在完场后被拍卖,Topshop 老板Philip Green以近约合人民币100万元,买下凯特·摩丝身穿的McQueen连身裙,而慈善时装展已筹得逾约合人民币1,400万元的款项。据悉,时装周增设了一堵向Mc-Queen致敬的墙,让众人写上悼念的纸条,并在时装周完毕时,集成小书送给McQueen 的家人。而McQueen离世后,其服装销量劲升14倍,Mc-Queen母公司PPR的行政总裁皮诺则表示,将会继续McQueen 的品牌,这是最好的致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