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综艺大姐张小燕万中选三促成“小虎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07:54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成了除夕节目的吸睛焦点,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实小虎队和综艺大姊张小燕的渊源。原来当年小虎队就是在张小燕担任制作人的选秀节目出道,因此之后每次上节目遇到恩师,三只小虎不是敬礼,就是献上热情拥抱,和综艺大姐零距离! 也因此台湾除夕节目为一场秀,吴奇隆给了张小燕,替恩师拿下收视冠军。

  忧欢派对VS.小虎队:“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向你说声新年快乐,新年快乐~。”很怀念吧!这是当年小虎队加上忧欢派对,在自己出道的节目上的特别演出,小虎队和综艺大姐张小燕,也就是从这个节目结缘。

  3个小男生,搭配上当年的小猫队,其实这个节目叫做《TV新秀》,可以说就是当年的星光大道 !主持人是汤志伟,搭配上曹兰,节目制作人就是张小燕,万中选三,经过激烈的竞争选秀! 选出小虎队吴奇隆,因为当年舞艺精湛,加上帅气,变成霹雳虎,陈志朋则是刚出道,就被夸奖长的很像爆红港星张国荣,当作小帅虎! 三个人当中外型乖巧加上学历最亮眼的苏友朋,则变成乖乖虎,也因此每当三只小虎,碰上张小燕就会上演这个场面。

  小虎队:“小虎队三人应到三人,实到三人,向我们最敬爱的小燕姐,致上最崇高的敬意,敬礼!”

  回顾当年的画面,三个人对这位综艺大姐,却像是小朋友见到妈妈一样,亲切拥抱,寒喧,一点都不像一般主持人碰到艺人的客套,反到像是家人一样亲切。张小燕:“我今天为他还穿一样的衣服。”主持人:“情侣装?”张小燕:“这个是母子装。”

  即便相隔20年,已经演艺圈各有一片天,替出道恩师拚除夕收视率,吴奇隆翻跟斗,一翻翻出当天最高收视率,也揭露这段当年的渊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