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苏乞儿”只能看个热闹 《全城热恋》最受欢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2月21日07:52
《苏乞儿》的票房让主演周迅和赵文卓很难笑出来
《苏乞儿》的票房让主演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文卓很难笑出来

春节七日票房

  信息时报讯 虎年春节适逢西方情人节,让原本可以分别攻占春节档和情人节档的新片们都挤在了一起,长假7天,广州本地电影市场可以用“天寒影热”来形容,总共5530万的票房比去年同期翻倍,但《阿凡达》一片分走两成蛋糕,其余各片则有喜有忧。

  据中影南方新干线洪玮介绍,7天内共收得3066万,是去年的两倍,飞扬影城大年初一的单日票房就达到了74万元。而金逸珠江院线收得2464万,春节当天的票房突破500万元大关,创下院线史上的最高单日票房纪录。青宫影城张经理介绍,春节情人节档期天气寒冷,许多情侣观众都选择到影城图个浪漫的气氛,整个档期内唯一一部爱情片《全城热恋》当然最受欢迎。

  从春节黄金周票房排行来看,《阿凡达》的余波依然锐不可挡。之前并不被看好的《大兵小将》以796万元的成绩让不少业内人士意外了一把,看来还是得归功于回归贺岁档的“成龙大哥”这枚硬招牌。

  此外,《72家租客》最终打败《花田囍事2010》在意料之中。而《苏乞儿》这部“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回归导演的力作,虽然拥有周迅、周杰伦、杨紫琼等大牌加盟,但是最终却连前6名都没挤进,成绩还不如上映已经快半个月的《锦衣卫》。

  当然也有不少影片成绩平平,甚至成了“炮灰”,其中进口分账大片也未能避免“厄运”,好莱坞动画片《鼠来宝:明星俱乐部》、法国片《亚瑟与他的迷你王国2》都只取得了不到20万元的票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