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绝恋》提前杀青 孙祖杨入戏太深难自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3:52
《绝恋》彩色海报
《绝恋》彩色海报

孙祖杨《绝恋》乞丐扮相
孙祖杨《绝恋》乞丐扮相

  由孙祖杨,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中美合资艺术电影《绝恋》提前在横店顺利杀青。片中,英皇新晋小生孙祖杨出演一个生在封建年代极具“悲剧色彩”的社会底层人物“狗子”,与黄圣依扮演的富家女颜雯谱写一断凄美感人的生死绝恋。  

  孙祖杨突破形象 入戏太深

  一贯以青春、帅气偶像形象示人的孙祖杨,在《绝恋》中演绎了一个地位卑微,却有着神秘身世的传奇男子,不但形象跨度大,人物性格也跌宕起伏,充满挑战。谈及“狗子”这个角色,孙祖杨表示这个人物可谓命运多舛,不是当乞丐、就是沦为阶下囚。时时刻刻挣扎在痛苦与矛盾中,为了演好这个人物,他时刻将自己置身于“狗子”的世界,就好像经历了“狗子”所经历的一切苦难,内心十分痛苦,以至于入戏太深,杀青几天了还不能从人物中走出来。  

  提前杀青 贺英皇十周年

  计划3月初杀青的《绝恋》,在剧组同仁的努力下提前杀青,这让孙祖杨开心不已,原来英皇十周年庆典将于本月二十七日在澳门举行,原计划杀青后立即赴美密训的他,得以抽空回趟香港看望友人,以及参加公司十周年庆典活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