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男人装式的爱情我爱你 > 男人装式的爱情新闻速递

《我爱你》把情人节变长 八零后集体奔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09:42

  这个年代,用拇指传情话、网上谈分手是基本技能,“礼貌性上床“、“小三满地长“的现象更是各大论坛点击率挂首的话题,关于爱情,一切都似乎可以虚拟而快餐、现实而理性,而属于爱情本质中,那最真也最傻的奉献,似乎可不是一个报酬率与性价比都很好的投资行为。

  但,在这变动过于剧烈的年代,就如企业经营需要异军突起的蓝海策略,或许,回首那无私的付出与真诚的浪漫,才是获得一份优质爱情的不二法门,就像总是风水轮流转的时尚般,这几季又回到以精致、华丽、复古为标榜的八零年代气质,而爱情,似乎也该回到最原始纯粹的用心,才是都会潮人的经典恋习。

  在这个情人节兼春节的重磅档期,哲腾文化继08年《收信快乐》之后,再度温暖推出浓情戏剧《我爱你》, 以如同带有蜜糖气味的细雨,滋润京城戏剧观众周围干涸空乏的空气,在情人节为有情人奉上一道最温软爽滑的剧场甜品。

  爱情有很多种,但,难忘的爱情却只有一种。《我爱你》不同于市场上任何一部情感戏剧,剧组主创们从电影《P.S我爱你》中得到灵感,力图回归最原始最纯粹的感情。

  没有混乱的纠葛,没有自我的考量,剧中呈现了三对身分、方式各异的爱情,有深情浪漫的经典交往,也有喜剧谐趣的冤家路窄,但其中最令人动容的,更有跨越性别、年龄,宽容而无私的奉献之爱,由影视圈中表现优秀的杨蕊、李桓,加上近年在小剧场界表现亮眼的喜剧新星豆豆(彭梓桁)、杨晨,与人艺新晋青年演员李珀等担纲,加上曾任张惠妹《牵手》等金牌制作人阿怪担任音乐总监,带领内地音乐新秀吴恒为此剧打造专属同名主题曲,相信《我爱你》必将成为新一代女性信奉的爱情经典。

  也因为这样以复古为时尚的潮爆诉求,《我爱你》此次还邀得稳居全国时尚男士类杂志发行量首位的《男人装》与时尚媒体集团合作,该剧的所有对外视觉呈现统一为《男人装》量身打造,无论从宣传大片的拍摄还是演员们的造型设计,《男人装》都贡献了绝佳的时尚品味,也为此戏复古却站上潮流浪尖的诉求,烙下了金牌保证。

  《我爱你》该剧 2月10日于东方先锋剧场的首演中,特别邀请了二十多对真正的情侣到场观剧 ,对于剧中贴近生活的浪漫与出人意表的结局,不仅女方多大为感动,剧中男主角对女主角的细心与体贴,也为到场的男士贡献了不少情人节锦囊妙策,甚至两口子的拌嘴话题,都让观剧情侣感同身受,散场时不仅为余音缭绕的动人旋律感动,也不禁因剧中那些在生活中俯拾即是的幽默相视微笑。

  此外,哲腾文化更诚意邀请每克拉美钻石为该剧每场提供一枚钻戒,做为情人节男士向伴侣示爱的最佳代言。既然要说出我爱你需要很大的勇气,不如以钻石代表恒久的诺言,表达“我是否有幸爱你?”,当场便有幸运观众抽中钻戒,在剧场中亲自为心爱的她戴上天长地久、永不退潮流的真心。

  本剧并非为情人解决那些琐碎的爱情问题,而是拾起生活中记忆里最感人的碎片一一拼接,给疲于奔波的人们找回对爱情的执着与信心。2月10日至2月28日,北京东方先锋剧场,《我爱你》把情人节变长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