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何洁8月正式离开天娱 “何大宝”虎年成宅女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0年02月19日11:48

  本报讯 何洁出身彝族,2005年,19岁的她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超级女声”,成为年度总决选第四名。后签约台湾艾回音乐,首张个人专辑《发光体》于2006年8月发行。第二张专辑《明明不是Angel》于2007年11月发行。2009年6月向经纪公司天娱单方面提出解约,于8月正式离开天娱。

  近日,何洁推出自制的中国式年画和贺卡。贺卡中的漫画形象也来自3月即将发行的何洁半自传体图文书,“何大宝”的漫画形象提前在媒体和公众面前曝光:扎着朝天辫,穿着红肚兜,笑得露出五颗牙齿,眼睛眯成了一条线,伴着象征吉祥如意的鲤鱼和荷花,恭祝大家招财进宝,虎年快乐。在送出的卡片中,何洁写道,“2009年是我人生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在这一年里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谢谢你们包容我帮助我,在2010年,我会更加努力。”简单朴实的语言传递出真诚的感谢,让每一个收到卡片的人会心一笑。

  自2007年起,很多天娱一手捧红的“红人”们前赴后继地解约,何洁也步此后尘。据称原因是她被当成了“恋爱发电机”,在天娱准备把何洁与郭敬明扯在一起洗心革面的时候,遭到何洁的强烈抵制,并因此叛逃天娱。

  不久前她签约新东家北京奇异夸克公司,她说,欠天娱的违约费已经都还清了,现在自己可谓是重新出发。而解约后的何洁生活态度也发生了变化。以前她是个赚多少花多少的“月光族”。但现在的她,却变身一个尽量不出门的“宅女”,“没通告的时候我就在家里看看书,听听歌,基本不怎么消费,经常到公司混饭吃。”记者追问难道不用买衣服吗?她直爽地回答:“不上通告我干吗要去买衣服!”直言自己现在可以一个月都不怎么花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