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娇热心慈善强势回归 新片解封将于暑假上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9日10:53
阿娇2007年拍摄的电影《出水芙蓉》将于今年暑假上映。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强势回归,除了将于4月与蔡卓妍(阿Sa)“合体”再战香港红馆开演唱会外,她与方力申2007年合演的电影《出水芙蓉》也宣告解封,并于今年暑假在香港及内地同步上映,有传是她一直致力慈善,才获解禁。

  此外,早年阿娇与谢霆锋合作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最近也陆续在内地各大电视台播放,有传是因阿娇频频在内地捐钱赈灾有功才获解禁。另外,有传阿娇近日无条件与经纪人公司续约5年,以答谢公司为她复出铺路。

  英皇娱乐昨天(2月17日)表示,阿娇的确爱心满泻,经常捐钱帮助内地慈善机构,但否认与《出》片重新上映有关。至于续约问题则是商业秘密,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