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邬君梅:选丈夫请陈冲把关(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俞亮鑫
2010年02月19日10:24

  凭借在《末代皇帝》中的出色表演进入好莱坞的上海籍演员邬君梅,近日做客定于今明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可凡倾听》春节节目时说,小时候,父母为了安全起见,上班时把她和妹妹反锁在家里。邬君梅贪玩,常常把钥匙从窗口扔出去让邻居开门,姐妹俩一起“越狱”出去玩,算好父母回家的时间,再提前回家让邻居锁好门把钥匙扔进来,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邬君梅笑道,这个秘密直到去年才让妈妈知道。

  邬君梅说,作为早期去美国好莱坞发展的中国女演员,她与陈冲在异国他乡结成了一对好姐妹。她说:“我和陈冲感觉比较像,我们都是上海人,我觉得很亲的。”邬君梅说,自己失恋了就会跑到陈冲那儿去。有一次,她俩都遭遇感情危机,都憔悴得不行,只好互相安慰。邬君梅说,她跟丈夫奥斯卡谈恋爱时,还特地把他带去让陈冲把把关,“陈冲很严肃地看了又看。我问她怎么样,她说蛮得体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